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美食』--"台南。蓉蓉園~麻辣鴨血"
『美食』--"台南。蓉蓉園~麻辣鴨血"
我不嗜吃辣~卻愛吃麻辣鴨血
我喜歡鴨血~軟軟、QQ的口感
我愛吃微辣的麻辣鴨血啦
金針菇、美白菇、杏鮑菇、貢丸~
都是麻辣燙的好朋友啦
和緯黃昏市場~蓉蓉園的麻辣鴨血
這樣一大鍋50元~便宜又好吃
誰說蓉蓉園的麻辣鴨血不會辣啊~
對我而言~這就很辣了啦
所以我一定要滾過把上面的辣油全撈了起來
辣油一大碗
撈過辣油的湯底~乾淨清爽多了ㄅ
再加上一碗白開水~滾開(這樣才不會太鹹)
這就是我的微微麻辣燙的湯底了
軟軟、QQ的鴨血口感~我最愛
這是哪一家的魚丸~猜得到?
科學麵這是一定要的啦~好吃唷
蓉蓉園的麻辣鴨血~單吃也很好吃
只是~我喜歡把它當作川燙用
不需要再加任何調味,味道對我而言~就已經很讚了唷
每個人嗜辣的程度不一樣
蓉蓉園的麻辣鴨血對我而言~是超級辣的程度
自己在家煮麻辣燙,方便又簡單
自己想吃什ㄇ就燙什ㄇ,超便利的便宜又好吃
我只有周六去和緯黃昏市場
每次經過老杯杯說的那一攤(停車場第一個出入口的轉角)
周六~小帥哥公休唷
搞不懂~老杯杯東西好吃就好了~他還要挑人買~真麻煩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