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都 美腿 公仔 iphone 運動 

2008.03.03
上禮拜去上電視節目,談論鄭少秋、陳冠希等事件的背後消息,可惜有些重要的內容被刪除了,也許是太正面沒有娛樂性吧!也可能是我反對大家去看偷拍照的說法,讓已經看了照片的大家不太舒服。我說自拍沒有錯,但在性關性上亂七八糟就有錯,錯在1.不衛生、2.不尊重自己的身體、3.不尊重你正在交往的那個人。同台來賓陳彥伯反駁我,說戲劇的基本動機就是偷窺,所以那是人性,不可以去對它。當場我並沒有機會再發表,話題被主持人帶開。其實唸戲劇的我,當然反對這樣的說法很想要修正。戲劇「拆除第四面牆」的所謂「偷窺」,是要讓觀眾透過深入別人生活面的手法,去學習別人和人生所帶給我們的省悟和學習,這跟真正的偷窺,去看人家的活春宮或偷拍照,是完全不同的事情,因為前者是用心的創作,願意呈現在眾人面前,後者則是不尊重別人隱私的惡劣行為。偷窺當然是人性,但難道只要是人性就應該鼓勵嗎?許多人性不好的地方,都應該努力修養來改正,而不是放任它。我不是個古板的人,這大家都知道,但我希望自己是個「正派」的人,也希望能盡我所能影響別人,也做個「正派」的人。☆ 自愛--第一本自慰專用的性幻想範例 / 跟隨江映瑤的性幻想,開啟心中無限能量! ☆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