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動漫 LOMO HOLGA 賞櫻 南非 

教育
對於靈靈的長大
我很努力的適應
在管教和她應有的自主性中拼了命的平衡
你們別看我老是說一些五四三的
偶爾我還是會做一些正經事
參加偶戲團...由她自己決定....這件事引發兩個老師的戰爭
我不介入
因為 這將不會是單一事件
以後 有很多機會  她必需在自己的能力...體力....與師長的協調中度過
"我是搬道具的...因為我很高...."記得那時她說時的表情
不能當主角...心中不舒服是嗎?? 我在心中偷偷的笑了 
拿出不理不理的態度....... 故事從來不會這樣就結束
三周前...靈靈說....想放棄這份工作
"不行!!" 我連看她都不看一眼直接打回票
"我又沒有做什麼!!很無聊耶!!而且~我好累喔~"
"當初..我叫你好好的想過....你答應了別人....臨陣離開....對老師...同學...這個團體....會造成什麼影響?"
"我只是搬道具的...誰都可以做..."
"老師覺得...不是誰都可以做...所以她第一人選找了你...因為~~你的條件符合她想要的...而且~~你自己也覺得你可以...所以你接受了這份工作...今天除非有重大的事件...要不然無論如何...你都不能辭掉這份工作...這是老師對你的信任...當初你要接下它時...你就該想到很多事...比如:你只是個搬道具的...."".........." 靈靈>>>>>
(表情超難看)
"我現在拿出媽媽的身份警告你...如果你敢亂來....後果你知道會怎樣....."
"好啦~~"
今天........中午吃飯時........
靈靈 : 媽咪~我周日劇團要去大園參加比賽...如果得到前幾名...還要坐高鐵到高雄去比賽兩天喔喔
小風 : 這麼利害啊
靈靈 : 我們去年拿到全國第一名耶
小風 : 你不是想退出嗎??
靈靈 : 如果退出....很多重的東西他們都搬不動...有些高的東西...他們也用不到啊...我還是留下來好了..小風 : 雖然不是主角...但是...你在這個團體裏還是重要的厚....嘿嘿嘿~~如果你要去高雄~~那就代表我可以放假兩天囉
靈靈>>>>>
孩子長大了
很多事當然不大聽你的話
有時總要強硬點...教他一些事..........就算跌痛..也在所不辭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