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 1/100 MS IGLOO 2 重力戰線套裝組 DVD 藍光 發行紀念版 官方彩圖
喜愛UC宇宙世紀的朋友們相信一定都看過MS IGLOO2-重力戰線吧!!!
(還沒看的快點去借或去燒或是LO吧!!)
配合藍光DVD發行,這次MG1/100系列也發行紀念套組
相當有Feel喔....一起來看下去ㄅㄟ.... 宣傳照!!!
有點感覺了嗎!?
看看模型套組內容吧!!!一共有三隻(另一版本說有四隻!?加一隻白色薩克...這部份...尚在求證中....)
一共是DOM德姆、GOUF CUSTOM古夫重裝型、ZAKU II Ver.2.0薩克!!!(只有薩克是2.0地....其它都是1.0
首先看到的是德姆DOM
專用武器組!!!
特製專屬貼紙
絕對不能沒有的薩克!!!!
特製專屬貼紙
最後是08MS裡的重裝古夫GOUF CUSTOM
特製專屬貼紙!!!
據說.....這些舊化效果是出廠以後就有的成型色!!!
天啊.....如果這是真的.....那真的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.......BANDAI的技術開發能力真的是很強啊!!!
實在是相當好奇....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......
內附的專屬貼紙聽說給的是水貼喔.....表定六月發行,聽說台灣也會有喔!!!
請大家好好期待吧!!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