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何打諾姆???????
照理說,您得到16個元素殘片之後,那16個元素殘片會互相環繞成一個圓圈。最終變成上面圖中的諾姆。必須打贏她才能獲得她。注意,是打贏她,不是抓她那麼簡單而以喔!還有,這個諾姆很討厭,集完16個元素殘片後,她只說:終於,有人集齊了16個元素殘片,......(我忘記這部分)。然後不讓你做任何動作,直接強制對打(包括給精靈補命)。然後她又100等,速度大概280左右(我測過,我蓋亞速度2xx比她快,之前羅德利斯速度290也照贏她)。而且強化很難消,我蓋亞石破天驚,她打我威力不減,照秒不誤。所以,目前還未有人打贏/獲得諾姆。本人經驗:Part1:之前,好不容易收集完16個元素殘片後,我看到那16個元素殘片環繞成一個圓圈,然後散開。出現既可怕又強大的諾姆,她說,終於,有人集齊了16個元素殘片。然後,強制進入了我與她的戰鬥。進入後,我的好幾隻精靈因速度慢而率先捐軀,唯一速度先她的是蓋亞。此時我就想:如果,我的蓋亞石破天驚消掉她的強化的話,說不定有機會贏她!!!結果,石破天驚中了,她的強化似乎沒被消掉,蓋亞仍然被秒。其他的精靈也得到了同樣的下場...........Part2:終於在一次的蒐集完16個元素殘片。還是一樣的畫面,接著馬上進入戰鬥。因為這次是羅德利斯首先,所以我的羅德利斯就沒損命的進入了戰鬥。當時的羅德利斯速度290,可以比諾姆先攻擊(可見諾姆速度慢),第一招當然還是幻化之火,結果MISS,就被秒了。換上了蓋亞,石破天驚,老樣子,諾姆的攻擊威力不變,蓋亞照樣被秒。剩下的精靈連苟延殘喘的機會都沒,無盡之源,照樣死的難看........。以上就是本人跟諾姆對打的經驗。我想,大大您蒐集完16個元素殘片,諾姆仍然不出現的原因,不是系統跑太慢,就是您的元素殘片種類未達16種。(所謂16個,其實就是要你16種元素殘片都有,如果您的元素殘片種類未達16種,就算您的元素殘片有一千兆個,諾姆也照樣不給你出來)您想得到諾姆?異想天開!諾姆不出來?請您檢察一下您的元素殘片是否達16種吧!***純手打,請勿抄襲***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