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71. 又見黑臉羊!我的招牌相片~
也許是記錄旅程的章節漸漸接近尾聲,突然覺得提不起勁書寫內容,真希望旅程一直繼續下去... 雖然知道不可能~~
從小馬特洪峰的馬特紅天堂下山,從夫利(Furi)轉搭纜車,到黑湖(Schwarzsee),從最後一個角度看馬特洪峰~ 也就是說,我們到的這個季節,所有除了用腳以外的交通工具可以上高山看美景的行程,我們終於就要 "搭乘" 完了~
纜車站比較暗,拍起來像是藍色的~
一出纜車站,相當的容易~~ 就看到 "挺著大肚子" 的馬特洪峰~ (像嗎?)
不同的季節來,相信能夠看見不一樣的景致,融到一半的雪,到像是妝點大地的蕾絲~
趁著藍藍的天和薄薄的雲,很漂亮喔~
只要走一點點的路,就可以看見黑湖~ 只是冰還沒有溶解,踏著像剉冰一樣的雪,感覺很舒服~
走近湖邊,看來是看不見馬特洪峰的倒影,不過這樣美麗的畫面,也足足讓我們心動了許久~
藍色和咖啡色的組曲... 讓我想到高中時寫了一篇文章叫做 "我的家庭",被老師拿去刊在校刊中,裡面有提到我爸媽的房間,一般人主臥室都是粉紅色系、溫暖色系,但是因為我母親生前很喜歡藍綠色系,所以房間是藍色和原木色的結合,搭配一些白色... 就是相片中這種色調! 所以,我在這裡徘徊許久... 我想,不是每個女人都能開心做自己,但是我父親對母親的尊重,讓她能一直做自己,是我母親最幸福的事情~ 而我也承襲了這種幸福,真的很珍惜~~~
雖然說我需要的東西鳥人陳先生都隨時拿的出來,他的包包像是哆啦A夢的口袋:水(有)、口香糖 (有)、水果(有)、照相機(有)、衛生紙 (有)、望遠鏡(有),有人說我和鳥人陳先生非常幸福是我應得的,我卻不以為然。因為一方面他也很幸福啊,但是重點是,我們互相珍惜這種幸福,才會越來越幸福~
倒影再現!  覺得好美喔~
等著回程的路上,隨性的拍著照~
突然... 有生物入鏡!
呵呵~ 黑臉羊! 再現風華~~~ 一隻~~~ 安靜的默默的吃草~~~ 明眼人就發現啦,這就是我的招牌相片! ^_^
咦,發現我們啦~ 但是這位兄弟姐妹,你的眼睛在哪裡啊... 看不見! 牠們彼此溝通的時候怎麼辦呢?  真是替他們煩惱~
逃回羊群之中,其他羊在車站的陰影之下, 顯得這隻羊在 SPOT LIGHT 裡面!
隨著纜車下山,從雪地再度回到綠草地
"走入畫裡" 的念頭再現~
就讓我走入畫裡吧! 
感謝老天給我們一連串的好天氣,讓相片更加亮麗繽紛~ 策馬特和馬特洪峰的各種角度,在今天草草告一段落,下次來瑞士,只要還有下次,不要受到時間的約束,我一定還要自在散步在策馬特和群山之間!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