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杰倫 賞櫻 世足賽 水之教堂 主播 

*單純的夢*
夢中沒有你的身影
雖然現實中也是如此
而唯一不同的是
你藉著文字傳達過來的情感
不是現實中的友情
而是我夢想的愛情
在夢中
我很開心
即使這只是夢
在夢中
我很快樂
即使這只是夢
那短暫的夢中
雖然沒有甜言蜜語
卻已經讓我幸福的喘不過氣來
原來這就是我要的
原來我要的那麼簡單
只是單純的希望
和你說話
單純的希望
你能發現我的心意
希望
能和你在一起
拜託不要讓我醒來
讓我繼續停留在那夢寐以求的夢中
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

還是醒了
隨著那兩道劃過臉頰的淚水
--------------------(傳說中的分格線)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...
可能只有跟我比較熟的人 才看的懂吧...
我也不便多說什麼了...
只是發洩一下而已~不要在意~>"<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