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~~圓圓滿滿~慶元宵~~
~~圓圓滿滿~慶元宵~~
今天下班~整條中華西路往北車潮異常壅擠
尤其是機車~數量也增多了起來
大家都趕著搭上過年的最後一個節日~元宵節
你也去鹿耳門聖母廟趕搭元宵節~蜂炮、高空煙火了?
蜂炮、高空煙火~我也曾經瘋狂過
熱騰騰的元宵唷
二哥昨晚就拿來了一盒生元宵來給我
二哥很疼我啦,更疼我ㄇ家的哥哥、妹妹兩個寶貝
這盒~是要我煮給哥哥、妹妹吃的啦
外加兩碗八寶糖水
二哥太了解我了啦
今天上班我哪來時間煮糖水啊
既然~都買了元宵當然就要順帶糖水來囉
芝麻口味的元宵
花生口味的元宵
元宵好吃,配料豐富
哥哥嘴真的變厲害了唷
湯圓跟元宵~外皮不一樣勒
正月十五是元宵節,又稱上元,元夕或燈節,有小過年之稱。
也是春節最後的一天,自此以後一切恢復常態
吃過的元宵,小朋友的假期也將結束了
明天過後~一切將恢復正常囉~
2/11開學囉~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