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夜市美食』--"月亮蝦餅、豆腐燒"
『夜市美食』--"月亮蝦餅、豆腐燒"
破紀錄了唷~
連續三個星期日來晃花園夜市
最主要的
不是來夜市找美食了啦
是我ㄇ家最會撒嬌、最愛哭
來夜市~找豆腐啦
當然~順便找我的美食啦
熊熊日式豆腐燒
在夜市美食街上
熊熊~看到~妹妹要找的豆腐盒(哈~店家擺飾非賣品)
妹妹硬是要想坳買回~但是放在攤子前~很髒了勒~
勸說妹妹打消念頭~我在網拍有找到更大隻的啦
沒跟她說~是想說~到時再給她一個驚喜
這個豆腐燒~又是一個新鮮的夜市美食
哥哥看到了~就喊著他要吃豆腐燒

哥哥~超愛吃豆腐料理的唷
綜合口味的豆腐燒@40
加上醬汁~感覺很像酥炸豆腐的口感
口味就是日式和風料理的味道
單純的豆腐,多了一些變化,視覺口感更加出色
上星期~看到小惠逛花園夜市~
月亮蝦餅終於現身了啦
這樣一份@60我覺得不算貴~
剛炸出來的月亮蝦餅~香、脆、Q的口感~
真的很合我的味道
這是哥哥、妹妹一定要沾的紫蘇梅醬汁
紫蘇梅醬汁酸甜的口感~與一般泰式酸甜醬截然不然的風味
有機會~可以嚐試看看
高月傳說的黃金傳奇
這家我知道星期六在武聖夜市(拔絲地瓜的斜對面)
星期日在花園夜市(在師大~雞房重地-鹽水雞旁)
上星期我有看到師大~雞房重地的鹽水雞
~夜市加盟連鎖店出來了啊
上次去~還不見人龍~這次~這次卻圍滿了人潮
師大~雞房重地的鹽水雞真得很好吃~
只是~這家~不知道口味是否很道地勒
而且~鹽水雞說真的不能吃太多啦~
~有機會~再看看囉
Ps. 豆腐不是中華豆腐啦~是最近突然冒出來的豆腐娃娃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