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~~沒有限定日子的感動~~
~~沒有限定日子的感動~~
每到某特定的日子,不管是電視、廣播……
連報章雜誌都強力大放送
連不懂狀況的小朋友也知道要過情人節勒
此瘋~真得不可長啦(這是當媽媽的聲音)
嚴重汙染了小朋友~天真、單純的心智
每個女生都喜歡浪漫情懷
在特定的日子裡~不期待另一半的心意這是騙人了啦
隨著環境的變遷,年紀的增長
麵包遠比浪漫還要來的實際一點
特地日子的浪漫是限定的感動
平日的貼心是驚喜
我愛平日的那小小的貼心感動
那才是最真、最美、最幸福的感受
法式薄餅食材取得粉方便,做法很簡單~(我很懶~一定找最容易的方法)
(1) 鮮奶85cc + 雞蛋 1顆 + 細砂糖 10g 打勻
(2) 低筋麵粉 35g 過篩扮入已打勻的(1)裡面
(3) (2)再加入 融化的無鹽奶油 4g打勻至糊狀,做成麵糊
(4) 平底不沾鍋熱鍋~用中火煎成薄餅皮即可
草莓法式薄餅豆腐包
草莓法式薄餅福袋
草莓法式薄餅春捲
某天~最會撒嬌的妹妹問我~
『媽咪喜歡吃什ㄇ?巴比喜歡吃什ㄇ』
『妳怎ㄇ都不知道巴比最愛喜歡吃什ㄇ?』
『妳怎ㄇ都沒有做巴比喜歡吃的?』
有了兩個寶貝之後~我ㄇ的喜好慢慢以他ㄇ為主
尤其是~吳董
記得某年的2月14日~我人在遠方
妹妹那時還剛上小一
我出門~哥哥、妹妹都會在睡覺前打TEL給我
妹妹在TEL中~回到家要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
雖然~我回到家已經過了情人節很多天了
一進門~內心的感動~至今我仍然無法忘懷
妹妹醒來看到我~就興奮的跟我分享我看到她ㄇ要給我的驚喜了?
這可是她、哥哥、巴比共同作出來的唷~要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唷
(就說了~廣告毒害小朋友的真深啊)
草莓是最能代表愛戀滋味的水果了
我ㄇ家提早過情人節囉
自己動手做~屬於我ㄇ全家的情人節禮物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奕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